>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点击数:40012 发布日期:2022-03-29 发布人:admin 文章来源: 字体:[大][中][小]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增强贯彻落实平安建设责任感,3月28日上午,我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皮文井主持,院领导、中层正职、机关党委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上,各班子成员逐一领学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广东省平安建设条例》《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关于巩固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意见总体工作计划》《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以及上级纪委全会精神等内容,各党组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展开了深入的研讨。会议还研究全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并进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签订仪式,党组书记与其他班子成员、分管领导与其分管的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带头逐级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