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 本院动态
我院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
点击数:11680 发布日期:2022-07-25 发布人:admin 文章来源: 字体:[大][中][小]

7月6日下午,我院第三检察部检察官刘海燕作为大良玉成小学法治副校长,应邀前往玉成小学为全校学生录制“网络安全及防性侵教育”的主题法治宣讲视频,并现场为学生开展法治宣讲。

6-1.jpg

7月8日,我院检委会专职委员李霓作为顺峰初级中学法治副校长在该校散学典礼上为学生上《快乐过暑假 安全不放假》主题法治安全教育课。李霓专委以我院办理的实际案例为基础,结合相关法律法规,就如何防治校园欺凌和暴力、如何防范校园诈骗为学生们支招,并从预防溺水、遵守交通安全、防控新冠肺炎等进行安全教育,预祝同学们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生活。

6-2.jpg

7月8日-9日,我院第五检察部检察官姜晓英、沈晓凡、王琦分别应邀前往杏坛东村树人小学、杏坛潘祥初级中学和杏坛伍蒋惠芳初级中学进行法治教育宣讲,履行法治副校长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