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佛山市顺德区人民检察院2022年招聘劳动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拟录用人员名单公示
点击数:31103 发布日期:2022-09-29 发布人:admin 文章来源: 字体:[大][中][小]

根据《佛山市检察机关2022年招聘劳动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公告》,经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拟录用马喜等8名同志为我院劳动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具体名单详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在公示期限内,如对拟录用人员有不同意见,可通过电话、信函、来访等方式向佛山市顺德区人民检察院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公示时间:2022年9月30日至1011日

受理单位:佛山市顺德区人民检察院

   址:顺德区大良街道碧水路1号

邮政编码:528300

   话:0757-2283198

 

附件:2022年招聘劳动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拟录用人员名单.xlsx


 

佛山市顺德区人民检察院

2022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