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 本院动态
清远、佛山两地检察机关优秀公诉人交流训练赛在我院举行
点击数:9333 发布日期:2022-10-31 发布人:admin 文章来源: 字体:[大][中][小]

2022年10月12日上午,清远市院联合佛山市院在我院举行业务答辩、论辩交流训练赛。清远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岑,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叶明忠,佛山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玉,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黄兆凡,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钟凯,以及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皮文井出席了本次活动。

9-1.jpg

本次训练赛分刑检业务答辩和模拟法庭辩论两个环节,选手们沉着冷静,展示了精湛的业务能力和敏捷的逻辑思维能力。清远市院第一检察部副主任卢扬奕、佛山市院第二检察部副主任王瑜和我院第二检察部主任周丽担任本次赛事的评委,对选手的表现进行评分。

比赛结束后,与会领导、评委与选手合影留念。

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