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 本院动态
皮文井检察长带队参加区金融司法协同中心启用暨揭牌仪式
点击数:8924 发布日期:2022-12-07 发布人:admin 文章来源: 字体:[大][中][小]

202211月17日上午,党组书记、检察长皮文井带队前往中欧中心,参加区金融司法协同中心启用暨揭牌仪式,我院金融检察办公室同时揭牌启用。

佛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小坚,佛山市委常委、顺德区委书记刘智勇,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志超,佛山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玉和顺德区法院郭文东院长等有关领导出席了启用暨揭牌仪式。郭文东院长、皮文井检察长、金融机构代表先后致辞。

皮文井检察长在致辞中表示,顺德区检察院将不负市委、区委和市检察院的期望与重托,以入驻“顺德区金融司法协同中心”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将党的政治建设更深融入金融检察履职工作中,围绕市委“515”战略目标,紧扣区委“金融展翅工程”和中心工作,踔厉奋发、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努力为顺德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