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 本院动态
我院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点击数:6526 发布日期:2023-02-27 发布人:admin 文章来源: 字体:[大][中][小]

2023年1月30日,我院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院领导出席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肖秀敏主持。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是党组书记、检察长皮文井为新任的检察委员会委员颁发区人大常委会的任命书。接着,新任检委会委员和我院2022年新入额和晋升等级的检察官、提拔的中层干部及新入职公务员共15人,在皮检监誓、肖检领誓下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对2022年度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新芳宣读了《关于对2022年度我院集体和个人获得各级表彰的通报》,对获奖的15个集体以及193名个人表示祝贺。院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了颁奖。

会议的第三项议程是纪检监察组组长陈耿明在会上作廉政教育讲话。陈组长传达了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以及近期上级关于作风建设方面的新要求,并就持之以恒纠治“四风”、整治酒驾醉驾行为作出提醒。

最后,皮检以“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持续推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作总结讲话。皮检回顾了2022年我院各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的不足之处,展望2023年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皮检强调,全体干警要更加坚定争先创优的信心、坚定攻坚克难的决心、坚定说干就干的恒心,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院落地见效,持续推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

1677201861103564.jpg

1677201862203497.jpg

16772019012292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