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 本院动态
杨军副检察长带队前往区公安局交流座谈
点击数:7107 发布日期:2023-03-08 发布人:admin 文章来源: 字体:[大][中][小]

2023年2月7日,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军带领第一检察部、第二检察部正副职前往区公安局进行交流座谈,区公安局吴文新副局长及刑侦大队、经侦大队、法制大队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2023年我院刑检业务工作需要公安机关继续支持配合的问题、加大简易程序案件直诉力度降低诉前羁押率、检察机关开展数字检察工作中进行公、检数据交换、进一步推进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工作、推进保护民营企业专项工作衔接机制、完善经济犯罪检察机关提前介入机制等议题逐一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相关工作达成共识。双方一致同意进一步加强协作配合,互相给予支持,合力惩治犯罪,提升办案质效,全力推进平安顺德建设。

16772029056802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