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 本院动态
我院组织召开顺德区性侵未成年人刑事案件信息分析研讨工作会
点击数:5879 发布日期:2023-03-22 发布人:admin 文章来源: 字体:[大][中][小]

2023年2月10日,根据区委政法委工作要求,我院牵头组织召开顺德区性侵未成年人刑事案件信息分析研讨工作会,区委政法委、区公安局、区法院、区司法局、区民政人社局、区卫健局、区教育局、区妇联、团区委等单位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林伟雄主持,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肖秀敏介绍了2022年我区未成年人遭受性侵案件办理、救助及预防工作情况并提出工作建议,各部门针对2022年相关工作和2023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研讨交流。林伟雄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打击犯罪和保护未成年人权益的工作成效,要求全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做好未成年人预防性侵工作,并建立倒查机制,从源头减少犯罪。

3s.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