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 本院动态
省院调研组到我院开展主题教育实地调查研究工作
点击数:5444 发布日期:2023-05-15 发布人:admin 文章来源: 字体:[大][中][小]

2023年510日,广东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闫进宏率调研组一行前来我院开展主题教育实地调查研究工作。佛山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玉,主任钟凯和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皮文井,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新芳等陪同调研。

省院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调研了我院金融检察办公室,看了金融司法协同中心的诉讼服务大厅审判庭、视频提审室、视频庭审室、党建活动中心、检察官办公室等办公、办案设施,并听取了我院金融检察办公室设置及工作开展情况介绍随后到黄龙村、美的集团参观,深化对顺德乡村振兴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认识,最后到我院参观了大堂文化展区、非接触式办案区、12309检察服务中心、办案工作区、远程庭审提审室、院史展馆、法警训练基地和党建工作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