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暨责任状签订
点击数:74786 发布日期:2020-06-19 发布人:admin 文章来源: 字体:[大][中][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及2020年全国两会、十二届省纪委五次全会、全国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会议等精神,为进一步地加强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高全体干警党风廉政建设的意识,6月18日上午,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暨责任状签订。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彪与党组成员、分管领导签订了责任状。会后,分管领导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责任状,并要求我院要全面落实中央、高检院、省院、市院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领导班子及成员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认真履行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的政治责任,推进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