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佛山市顺德区人民检察院2020年招聘劳动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笔试通知
点击数:70023 发布日期:2020-11-17 发布人:admin 文章来源: 字体:[大][中][小]

佛山市顺德区人民检察院2020年招聘劳动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现公布笔试相关事项如下:

 

一、笔试时间、地点

(一)笔试时间:2020年11月21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

笔试地点: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东路顺德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大楼(详情见准考证)。

注:考试前30分钟,考生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进入考场。

笔试采用闭卷考试,主要考察考生行政能力测试以及政治、法律专业知识。

(二)计算机打字测试(含听打、看打)考试时间:

2020年11月21日(星期六)上午11:30-12:00

计算机打字测试(含听打、看打)地点: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东路顺德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大楼(详情见准考证)。

 

二、计算机打字测试须知

1.测试形式:采取听打、看打的方式进行,考试用机已安装有搜狗拼音和搜狗五笔等输入法,考生从中选用输入法。要求使用考场的标准键盘和词库,严禁自带键盘、U盘等移动存储设备入场、严禁使用自带词库。

2.考试时限:听打约15分钟(其中试听等准备时间约5分钟,正式听打录入时间10分钟);看打测试10分钟。

3.听打测试中,听打速度约为每分钟100字。要求录入正式听打材料内容,标点符号不计入成绩。看打测试中,要求录入看打材料内容,标点符号计入成绩。

 

三、发放准考证的时间

请于2020年11月18日-11月20日登录报名系统(https://app.edu1010.cn/sd-jcy/#/login),打印准考证。考生可扫描如下二维码加入考生群,接收最新消息的提醒通知。

 

图片1.jpg


四、注意事项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参加本次考试的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并出示“粤康码”。“粤康码”为绿色且体温正常的考生方可参加考试。参加本次考试人员按照准考证所列注意事项中的要求参加考试,提前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线路,自觉遵守各项考试制度和考试纪律,听从考场工作人员的指挥,凡是违反考试制度和考试纪律行为的,将视情节轻重作出处理。

 

 

佛山市顺德区人民检察院

2020年11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