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 本院动态
我院党支部与广和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点击数:16735 发布日期:2021-08-19 发布人:admin 文章来源: 字体:[大][中][小]

8月4日上午,为进一步促进党建优势互补,以党建促进检律业务提升,我院第六检察部及综合业务部党支部与广和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2-1.jpg

座谈会上,两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党建工作及业务工作情况,梁祐红书记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党史学习教育篇目《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李安庆委员为全体人员讲授了“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法治思想  创新推动建立新型检律关系”专题党课。广和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谢书记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发表对坚守初心和构建新时代检律关系的心得。随后,全体党员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对我党成立100周年的深切祝福以传承红色基因的信心和斗志。

2-2.jpg

会后,广和律所党支部代表人员参观了我院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及检察听证室。

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