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 本院动态
市院郭玉检察长带队到我院调研
点击数:15941 发布日期:2021-12-03 发布人:admin 文章来源: 字体:[大][中][小]

11月23日下午,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玉同志到院调研,了解基层检察院建设工作。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英毓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皮文井率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此次调研,郭玉检察长一行首先到北滘检察室,了解检察室的办公环境、人员设置、案件办理等情况,听取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介绍并观看专题宣传片。

6-1.jpg

座谈会上,市院调研组听取了皮文井同志关于近年来顺德检察工作整体情况、重点亮点工作、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措施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进行了研讨交流。

6-2.jpg

听取汇报后,郭玉检察长对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在党建工作、未成年人检察、公益诉讼、检察文化建设等方面亮点纷呈、成绩突出,并对如何面对检察工作的新形势、新使命、新任务不断推动顺德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具体要求。

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