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 本院动态
我院召开部门负责人述职评议会议
点击数:16811 发布日期:2022-01-21 发布人:admin 文章来源: 字体:[大][中][小]

2022年1月7日,我院召开部门负责人述职评议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肖秀敏主持。

2-1.jpg

经部门负责人述职、民主测评、检察人员考核委员会研究等评选程序第二检察部、第五检察部、检务保障部被确定为“先进部门”

部门负责人述职评议会议是建立完善考核机制和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管理的重要抓手,通过“年终考试”,有助于增强中层干部的引领和表率作用、发挥业务之长,进一步提振全体干警不甘平庸的硬气、开拓进取的锐气和攻坚克难的勇气,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党组书记、检察长皮文井作题为《凝心聚力促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的总结讲话,指出我院工作整体稳中有进、稳中向好、亮点纷呈,但仍然有短板弱项,急需正视和解决,并对院新一年的工作提出要求。

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