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 本院动态
我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点击数:16355 发布日期:2022-04-13 发布人:admin 文章来源: 字体:[大][中][小]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3月28日上午,我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皮文井主持,院领导、部门负责人、机关党委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班子成员逐一领学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广东省平安建设条例》《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等文件以及上级纪委全会精神等,八位同志围绕学习内容谈了心得体会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研究了全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并进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签订仪式,党组书记与其他班子成员、分管领导与其分管的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带头逐级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皮文井同志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永远在路上,新时代新征程,党和人民的要求更高,全院干警要通过落实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将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引向深入,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转化为攻坚克难、推动顺德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一是着力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筑牢政治忠诚;二是着力在学史力行上下功夫,增强履职成效;三是着力在求真务实上下功夫,坚持检察为民;四是着力在从严治党上下功夫,做到严管厚爱。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