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 本院动态
顺德区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管委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联席会议在我院召开
点击数:14247 发布日期:2022-05-07 发布人:admin 文章来源: 字体:[大][中][小]

4月20日上午,顺德区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管委会(以下简称管委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联席会议在院召开,管委会成员单位区税务局、区司法局、区财政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佛山市生态环境局顺德分局、区经济促进局、区工商联代表参会,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军主持会议大会审议通过了有关工作规范文件。

会上,杨军副检察长介绍顺德区开展企业合规改革试点工作情况第二检察部周丽主任介绍办理企业合规案件情况参会代表表示,企业合规改革体现了对企业“严管”“厚爱”的精神,与区委区政府推进营商环境建设的战略高度契合。希望第三方机制管委会在日后的工作中形成三方面合力,推进企业合规改革,把严第三方组织专业人员选任,开展好日常监管,以企业合规为抓手,实现治理现代化。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