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 本院动态
佛山市人民检察院派员到本院调研督导
点击数:8399 发布日期:2022-12-31 发布人:admin 文章来源: 字体:[大][中][小]

2022年12月9日上午,佛山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罗祥远主任一行莅临本院调研督导刑事检察专项工作,本院党组书记皮文井检察长、杨军副检察长及第一检察部、第二检察部、第三检察部、综合业务部相关负责人员参会。

罗主任一行首先转达了市院领导对本院专项数据工作的认同和肯定,并按照市院领导的指示要求本院将开展专项工作的经验和方法形成书面材料供全市检察机关学习。其次,罗主任一行逐项听取了本院专项工作情况汇报,要求本院抓紧冲刺、再接再厉,进一步促进全市检察数据的提升。

最后,皮文井检察长代表院党组感谢市院对本院工作的肯定,并指出:顺检将勇于承担起市院赋予的责任,按照既定目标实事求是开展工作,聚焦提升业务能力、加快知识更新,促进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1671769701119611.png

1671769739755638.png

167176974710533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