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 本院动态
省院李粤贵副检察长到顺德对佛山两级检察机关进行调研督导
点击数:6089 发布日期:2023-03-23 发布人:admin 文章来源: 字体:[大][中][小]

2023年2月16日上午,广东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粤贵一行到我院,对佛山市两级检察机关的刑事执行检察、公益诉讼及法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督导。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玉,市院副检察长张永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皮文井,各区院分管院领导等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市院郭玉检察长主持,市院及各区院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重点讲存在问题、困难和今年工作计划。参会领导深入交流讨论后,李粤贵副检察长指出,佛山市区两级检察院要始终把牢检察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检察长会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全省检察长会议部署,坚持以服务大局为导向,以问题为导向、以考核为导向、以最高检部署的任务为导向,与时俱进推进法律监督理念、体系、机制和能力的现代化,全面提升法律监督质效,以高质量检察工作服务我省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为广东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佛山检察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