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 本院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到我院监督未成年人保护相关法律落实情况
点击数:4528 发布日期:2023-10-18 发布人:admin 文章来源: 字体:[大][中][小]

 2023年10月10日,区人大常委会周驭洪副主任率法工委一行九人到我院,监督考察未成年人保护及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相关法律法规落实情况。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皮文井,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肖秀敏及第五检察部全体检察官参加了汇报活动。
    周驭洪副主任一行先参观我院法治教育基地及未成年人领航帮教中心,之后听取肖秀敏副检察长介绍我院落实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情况。周驭洪副主任认为我院未成年人权益保护工作起点高、布局早、理念先进、扎实推进、成效显著,希望我院继续不断完善领航关爱基地帮教体系,继续把握工作重点,联动相关职能部门,凝聚未成年人保护合力,共同推动我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做细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