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点击数:6658 发布日期:2023-06-02 发布人:admin 文章来源: 字体:[大][中][小]

4月23日上午,我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皮文井主持会议。在肖秀敏、杨军、杨新芳、陈耿明等同志领学下,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会上,围绕相关内容,杨新芳、陈耿明、周丽、樊贺等同志结合分管工作、检察业务分别进行交流发言,分享学习体会。党组书记、检察长皮文井同志最后作总结讲话。

皮文井同志作总结讲话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和根本任务,扎实做好开展主题教育各项筹划准备工作。二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对标对表上级部署抓好学习宣传贯彻,推动检察工作新实践。三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检“永远吹冲锋号”,驰而不息抓好检察队伍作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