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点击数:6056 发布日期:2023-12-01 发布人:admin 文章来源: 字体:[大][中][小]

2023年6月27日,我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皮文井主持会议。在肖秀敏、杨军、杨新芳、陈耿明、李霓、杨剑峰等同志领学下,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第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部分重要篇目,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会议精神等。会上,围绕相关内容,杨新芳、李霓、杨剑峰、曹志军等同志结合分管工作分别进行交流发言,分享学习体会。党组书记、检察长皮文井同志最后作总结讲话。

皮文井同志作总结讲话强调,围绕今天的几方面学习内容,要从以下方面落到实处:一是要始终毫不动摇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检察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二是要始终坚守为民初心持续办好检察为民实事。三是要坚持检察服务大局为全面依法治国贡献检察力量。四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建设过硬检察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