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
点击数:41092 发布日期:2021-07-30 发布人:admin 文章来源: 字体:[大][中][小]

7月23日上午,我院在党建工作室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曹志军主持,院机关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上,首先以“第一议题”形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参会人员积极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随后传达学习并部署了本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方案》;接着传达学习了《顺德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工作方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顺德区机关单位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深化模范机关创建若干举措》《关于佛山市顺德区开展党政机关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等通知文件精神,并对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机关党委(扩大)会议_副本.jpg